创办人的话

自2003年,嘉信经历十多年发展,建立了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对此深感骄傲。

 

我们由初创时的小企业不断成长,十多年来始终以「与我们的专业团队一起将原本破坏或对环境有害的物质,转化成优质建材,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为使命,赢得了社会及业界的高度认可。

 

同时,我们以诚实、责任、热诚、坚持的态度经营业务。关爱员工和社区的发展是我们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面对迅速变化的环境以及对环境问题更多的关注,我们努力开发和推行新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客户和环境的各项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只要坚守嘉信「为客户和社区提供可持续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的愿景,假以时日,嘉信的发展将达到一个新的高位。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向着我们的目标和抱负不断进取,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曾志丰先生
创办人、主席兼行政总裁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