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产品設計及提供配套设备。旗舰产品 - 澳格林墙体系统更推动公司成为香港、澳门和部份亚洲国家中名望的绿色建筑材料供货商。我们致力开发一系列环保和高科技建筑产品,使世界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居住地。

嘉信坚守「将原本破坏或对环境有害的物质,转化成优质建材」的使命, 以可循环再用的物料生产高质素和轻巧的砖块。拥有香港专利的澳格林墙体系统自2004年开始,一直以严格的配方、规格和标准于中国一家合作工厂生产。以生产协议的形式合作,双方都可从资源可用性、环境保护及物流方面取得益处。

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和销量增长,中国山东和广东的工厂纷纷以更完善的设备和设施加入我们的联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生产能力, 并同时确保我们的自然晾晒生产程序不会受到当地天气的影响。

公司注重质量和产量稳定性监控。近年,来自俄罗斯和比利时的工厂均加入了我们的生产线,成为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合作生产团队一分子。我们欢迎同样对质量量有一定坚持与要求的公司加盟我们。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