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与WEDO携手合作

WEDO 于2010年在瑞士苏黎世成立。在2019年,WEDO 和 CaSO 两家石膏专才,基于共同理念下合作,提供一个高效、优质和市场接受的新产品给客户。

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环保石膏的市场,由 WEDO 利用其专业知识和经验,进行研发化学技术并取得专利,配合 CaSO 提供的脱硫石膏,共同开发环保石膏制作的产品 - 澳格林轻身批荡,采用欧洲添加剂技术,为市场提供一个高效能的施工方案。

 

产品介绍

澳格林轻身批荡以电厂副产品 - 脱硫石膏为主要的生产物料,适用于喷涂或人手刷涂施工,更环保及易于应用。

 

澳格林轻身批荡

产品介绍 - 澳格林轻身批荡

产品型号:AC075

产品重量:25公斤

 

基面处理

施工前应清除墙体任何脱落或损毁的表面,祛除所有灰尘、油渍以及污垢。

存储

应存放在干燥处。 如果储存得当,建议存储时间可长达6个月。 存放在工地或仓库中的所有澳格林轻质批荡必须处于良好状态,包装没有任何损坏,所有包装必须标明制造商的名称和商标产品名称。

安全与健康

在混合和使用过程中,必需戴上手套,口罩和护目镜。澳格林轻质批荡是一种粉末基质材料,可能对眼睛和皮肤产生过敏作用和刺激。 如果接触眼睛,立即用水冲洗并寻求医疗援助。

柱头工序   人手涂刷
 
     
机械喷涂   刮平工序
 
     

澳格林轻身批荡可应用于不同类型的基材

 

加气混凝土砌块

 

沙砖

 

混凝土

 

水泥板

 

六大优点

澳格林轻身批荡是由环保石膏制作,适用于喷涂或人手刷涂施工,比传统水泥砂浆更环保、更高效。产品适用于沙砖、红砖、水泥板、混凝土和加气混凝土砌块,并具备以下六大优点:

 

轻一半

产品物料比传统水泥沙浆(包仔料)轻50%,涂层厚度的范围弹性更高。若进行15-20毫米批荡,传统水泥沙浆需要两层,而澳格林轻身批荡只需一层可达至25毫米,令整个批荡流程效率倍增。因为轻质,所以塌料情况减少,令施工环境更整洁。

 

劲一倍

在相同厚度的批荡,只需一半的物料即可覆盖相同的面积,AC075的覆盖率为0.75 kg/mm/m2,批荡覆盖率比传统水泥沙浆高一倍(1.5-1.6 kg/mm/m2),直接省却运输、上料和建筑废物处置收费之部分成本,有效节省时间和金钱。

 

抗开裂

传统泥水批荡于首半年随着湿度下降而收缩,令墙身出现收水纹。石膏产品具有「不收水」特性,增加批荡与基层黏结度,令墙面不会出现空鼓、裂纹现象,提升批荡表面的平整性与质感之外,免却日后修补之额外维修费用。

 

高强度

相对于传统水泥沙浆,产品的黏附性强20-30%,手批和喷浆批荡于混凝土墙前,省却使用牛奶水和撒沙仔的工序及物料开支,每平方米节省成本约港元20-30,其极佳的黏附性能有效减少塌料情况。

 

低损耗

因为比传统水泥轻身约50%,加上强20-30%的黏附性,而AC075的拉伸黏接强度是0.8MPa,而市场的同类型产品为0.6MPa,使用喷浆机时材料会完全黏附在墙上,不会有余料掉下,传统批荡损耗率为10%,所以比传统上料及材料费用减少约8-10%。

 

坚环保

AC075以电厂副产品 - 脱硫石膏为主要的生产物料,是一项全新的无砂产品,更环保及易于应用。

 

 

技术参数

AC075

技术数据

检测结果

干密度 800 kg/m3
物料消耗 0.75 kg/mm/m2
抗折强度 4.9 MPa
抗压强度 10.2 MPa
拉伸粘接强度 1.0 N/mm2
初凝时间 150 mins
终凝时间 180 mins
加水量 60-65%

*HOKLAS测试报告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