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致力宣扬推广绿色建筑概念,提倡可持续发展,于办公室设计融入大量环保元素,荣获多个绿色建筑认证,嘉信 (香港) 工程有限公司环保成就再下一城,能荣获2017年香港环境卓越大奖,为界别最高殊荣金奖(中小企界别 – 服务业 – 金奖),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颁发奖项予二○一七年度「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的得奖机构,表扬他们积极实践环境管理和对环保作出卓越的贡献。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旨在嘉许15个不同界别中具出色环保表现的机构,评审准则为「环保领导」、「环保计划与表现」及「伙伴协力合作」三个范畴,所有奖项的评审过程均非常严谨而全面。二○一七年「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的最终评审由林超英、环运会副主席许涌钟、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委员会主席何安诚及环运会教育工作小组召集人陈美娟主持,评审团成员则来自主要商会、专业团体及政府部门。

 

出席典礼的其他嘉宾包括环境局局长黄锦星、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员会主席吴宗权、许涌钟、何安诚、陈美娟、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以及各合办机构代表。

 

未来,嘉信会更积极向外介绍其环保理念及办公室的环保设计,推动更多持分者加入环保行列。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