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类项目

2007年8月

 

将军澳南站

 

将军澳南站使用澳格林墙体系统作为后堂的抗风压(即1KPa)隔墙。

 

主要优势

 

整洁

无需批灰、无需湿作业、无脱粘!

 

重量轻

每立方米澳格林墙石膏砌块的重量仅为900磅(100毫米墙石膏砌块)和750磅(80毫米墙石膏砌块),可用于已建成建筑的装修工程。

 

承重

作为非承重墙,澳格林墙体系统的每个锚栓可承受高达250磅的重量,也可以打孔和上墙。

 

节省空间

防火时效高达2小时的80毫米澳格林墙石膏砌块,比起130毫米厚双层批灰的水泥墙可节省50毫米的空间;防火时效高达4小时的100毫米澳格林墙石膏砌块,比起100毫米厚双层批灰的水泥墙可节省30毫米的空间。

 

抗风压墙

使用钢加劲肋后,可在净空6米的情况下抵挡1KPa风压。 无需门框 无需门框—墙体上宽度不超过1.5米(80毫米墙石膏砌块)╱2米(100毫米墙石膏砌块)的门洞或洞口无需门框

 

客户:港铁

主承包商:前田建设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