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监督及建设监理学会(香港) (ICWCI)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在广州番禺举办了澳格林墙体系统生产线参观。我们邀请超过十五名会员出席研讨会。

 

期间, 我们展示了澳格林墙体系统生产过程、澳格林墙体系统示范及举行研讨会,三个主题为「澳格林墙体系统的介绍和应用」,「香港建筑工程项目分享」及「个案研究 - 与传统混凝土砌块墙体系的比较」。

 

这是我们第二次与工程监督及建设监理学会(香港)举办这个活动,并向他们分享了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功能。参加工厂参观后,他们获得了更多有关环保建筑产品的知识并向他们介绍我们的澳格林墙体系统。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认识更多的工程监督和得到他们对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兴趣。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