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署(ASD)于1986年成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辖下的部门,专责兴建、保养及维修政府公共设施。其工作包括工程策划、建筑设计、屋宇装备、物业事务、工料测量及结构工程。

 

建筑署一直与业界伙伴携手努力,在设计、建造和保养等不同范畴营造优质建筑,并融合可持续及创新元素,促进香港的可持续发展。就「建造业2.0」所倡议的发展方向,建筑署和业界伙伴探讨更多合作机会,将创新动力引入各项工程,例如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 (MiC) 和其他新建筑技术,结合建筑信息模拟技术(BIM)、可建性评估系统(BES) 及企业智慧(CO-i)等新系统,积极提高营运效率及专业技能。

 

由于建筑署在兴建新建及保养现有建筑物上开展绿色建筑概念,于2019年4月25日,我们在建筑署金钟总部演讲室内举办了一场「多功能、创新、环保技术」的研讨会,并邀请了超过30名建筑师及资深项目建筑师出席,向他们介绍我们的澳格林墙体系统、与建筑署合作的工程项目案例分享及嘉信创新项目发展。我们十分高兴建筑署对绿色建筑概念的积极推动和他们对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兴趣。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