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营造师学会 / 香港建造商会2019年联席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以「营新 . 专业新纪元」为题,会议以聚焦创香港建筑业的创新和变化,共260位专才出席是次会议。这次会议的特色包括政府决策者讨论新趋势和新政策、国际行业专才分析香港的案例研究和应用、本地的公司和学者推广良好作业方式以节省成本和提高效率,共同开创建筑时代的未来机会。

 

CaSO为是次联席会议的摊位赞助,介绍CaSO全新产品 - 与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轻身批荡。澳格林轻身批荡以电厂副产品 - 脱硫石膏为主要的生产物料,更环保及易于应用。当日到访摊位的会议成员对澳格林轻身批荡十分感兴趣,并对嘉信的新产品给予正面评价。

 

随着与不同客户、建筑师,专业顾问,政府官员会面,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澳格林轻身批荡及澳格林墙体系统如何有助促进环境持续发展。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