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营造师学会于1997年成立,以推动香港工程的专业水平、为会员谋求福利和提升资历标准为宗旨,成立时约有六百名会员,至现今会员人数远超过三千人。学会以营造业整体利益为依归,提倡专业精神和专业操守、提倡营造师专业注册制度、推动公众认可监工人员的专业地位。

 

于2020年1月10日,我们在香港营造师学会(HKICM)合办,在学会的演讲室内举办了一场研讨会并邀请了35名会员出席,分享澳格林墙体系统的环保特性、运用及案例分享等;在研讨会期间,我们亦介绍嘉信全新产品 - 与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轻身批荡。澳格林轻身批荡以电厂副产品 - 脱硫石膏为主要的生产物料,更环保及易于应用。嘉信致力将原本破坏或对环境有害的物质转化成优质的环保建材,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