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林建筑工程师有限公司(WPL)已在香港从事工程顾问方面的工作超过三十年。公司的其中一项主要业务是为自用业主提供工业楼宇的建筑服务。凭借优质的技术及质量管理系统,WPL已在中国﹑香港和东南亚地区参与了许多当地著名的建筑项目。

 

于2020年2月18日,我们在WPL办公室内举办了一场研讨会并邀请了 15名工程师及资深项目建筑师出席,分享澳格林墙体系统的环保特性、运用及案例分享等;在研讨会期间,我们亦介绍嘉信全新产品 - 与澳格林墙体系统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轻身批荡。澳格林轻身批荡以电厂副产品 - 脱硫石膏为主要的生产物料,更环保及易于应用。嘉信致力将原本破坏或对环境有害的物质转化成优质的环保建材,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隐私政策 条款及声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政策 | 条款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