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自2003年,嘉信經歷十多年發展,建立了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對此深感驕傲。

 

我們由初創時的小企業不斷成長,十多年來始終以「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一起將原本破壞或對環境有害的物質,轉化成優質建材,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為使命,贏得了社會及業界的高度認可。

 

同時,我們以誠實、責任、熱誠、堅持的態度經營業務。關愛員工和社區的發展是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面對迅速變化的環境以及對環境問題更多的關注,我們努力開發和推行新的技術和產品,不斷滿足市場、客戶和環境的各項需求。

 

可以預見的是只要堅守嘉信「為客戶和社區提供可持續的優質產品及服務」的願景,假以時日,嘉信的發展將達到一個新的高位。我相信我們的團隊將繼續兢兢業業地努力工作,向著我們的目標和抱負不斷進取,打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曾志豐先生
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