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與WEDO攜手合作

WEDO 於2010年在瑞士蘇黎世成立。在2019年,WEDO 和 CaSO 兩家石膏專才,基於共同理念下合作,提供一個高效、優質和市場接受的新產品給客戶。

兩家公司共同開發環保石膏的市場,由 WEDO 利用其專業知識和經驗,進行研發化學技術並取得專利,配合 CaSO 提供的脱硫石膏,共同開發環保石膏製作的產品 - 澳格林輕身批盪,採用歐洲添加劑技術,為市場提供一個高效能的施工方案。

 

產品介紹

澳格林輕身批盪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適用於噴塗或人手刷塗施工,更環保及易於應用。

 

澳格林輕身批盪

產品介紹 - 澳格林輕身批盪

產品型號:AC075

產品重量:25公斤

 

基面處理

施工前應清除牆體任何脫落或損毀的表面,祛除所有灰塵、油漬以及污垢。

存儲

應存放在乾燥處。 如果儲存得當,建議存儲時間可長達6個月。 存放在工地或倉庫中的所有澳格林輕質批盪必須處於良好狀態,包裝沒有任何損壞,所有包裝必須標明製造商的名稱和商標產品名稱。

安全與健康

在混合和使用過程中,必需戴上手套,口罩和護目鏡。澳格林輕質批盪是一種粉末基質材料,可能對眼睛和皮膚產生過敏作用和刺激。 如果接觸眼睛,立即用水沖洗並尋求醫療援助。

柱頭工序   人手塗刷
 
     
機械噴塗   刮平工序
 
     

澳格林輕身批盪可應用於不同類型的基材

 

加氣混凝土砌塊

 

沙磚

 

混凝土

 

水泥板

 

六大優點

澳格林輕身批盪是由環保石膏製作,適用於噴塗或人手刷塗施工,比傳統水泥砂漿更環保、更高效。產品適用於沙磚、紅磚、水泥板、混凝土和加氣混凝土砌塊,並具備以下六大優點:

 

輕一半

產品物料比傳統水泥沙漿(包仔料)輕50%,塗層厚度的範圍彈性更高。若進行15-20毫米批盪,傳統水泥沙漿需要兩層,而澳格林輕身批盪只需一層可達至25毫米,令整個批盪流程效率倍增。因為輕質,所以塌料情況減少,令施工環境更整潔。

 

勁一倍

在相同厚度的批盪,只需一半的物料即可覆蓋相同的面積,AC075的覆蓋率為0.75 kg/mm/m2,批盪覆蓋率比傳統水泥沙漿高一倍(1.5-1.6 kg/mm/m2),直接省卻運輸、上料和建築廢物處置收費之部分成本,有效節省時間和金錢。

 

抗開裂

傳統泥水批盪於首半年隨著濕度下降而收縮,令牆身出現收水紋。石膏產品具有「不收水」特性,增加批盪與基層黏結度,令牆面不會出現空鼓、裂紋現象,提升批盪表面的平整性與質感之外,免卻日後修補之額外維修費用。

 

高強度

相對于傳統水泥沙漿,產品的黏附性強20-30%,手批和噴漿批蕩于混凝土墻前,省卻使用牛奶水和撒沙仔的工序及物料開支,每平方米節省成本約港元20-30,其極佳的黏附性能有效減少塌料情況。

 

低損耗

因為比傳統水泥輕身約50%,加上強20-30%的黏附性,而AC075的拉伸黏接強度是0.8MPa,而市場的同類型產品為0.6MPa,使用噴漿機時材料會完全黏附在牆上,不會有餘料掉下,傳統批盪損耗率為10%,所以比傳統上料及材料費用減少約8-10%。

 

堅環保

AC075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是一項全新的無砂產品,更環保及易於應用。

 

 

技術參數

AC075

技術數據

檢測結果

乾密度 800 kg/m3
物料消耗 0.75 kg/mm/m2
抗折強度 4.9 MPa
抗壓強度 10.2 MPa
拉伸粘接強度 1.0 N/mm2
初凝時間 150 mins
終凝時間 180 mins
加水量 60-65%

HOKLAS測試報告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