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專注於產品設計及提供配套設備。旗艦產品 - 澳格林牆體系統更推動公司成為香港、澳門和部份亞洲國家中名望的綠色建築材料供應商。我們致力開發一系列環保和高科技建築產品,使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居住地。


嘉信堅守「將原本破壞或對環境有害的物質,轉化成優質建材」的使命, 以可循環再用的物料生產高質素和輕巧的磚塊。擁有香港專利的澳格林牆體系統自2004年開始,一直以嚴格的配方、規格和標準於中國一家合作工廠生產。以生產協議的形式合作,雙方都可從資源可用性、環境保護及物流方面取得益處。

經歷十多年的發展和銷量增長,中國山東和廣東的工廠紛紛以更完善的設備和設施加入我們的聯盟,大大提高了我們的生產能力, 並同時確保我們的自然晾曬生產程序不會受到當地天氣的影響。


公司注重品質和產量穩定性監控。近年,來自俄羅斯和比利時的工廠均加入了我們的生產線,成為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合作生產團隊一分子。我們歡迎同樣對品質量有一定堅持與要求的公司加盟我們。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