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嘉信成立於2004年,由小企業規模發展,將澳格林牆體系統引入香港,並在香港及澳門推廣創新的環保建築理念。通過10多年來不斷的努力和研發,我們的綠色環保產品澳格林及相關配件已獲得業界廣泛認可。

 

目前,嘉信已在香港及澳門順利完成了超過300個項目,並獲得多項備受認可的環保及管理大獎,以肯定我們在推動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以及企業環保意識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作出的貢獻。

 

為應對市場需求變化和支持公司長遠發展,嘉信環保集團有限公司下設有從事製造、供應和市場推廣的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公司的專才來自本地和海外,均為具有豐富經驗的管理和專業人士,他們遵循董事會奉行的「以環保為本」理念,致力於提升客戶滿意度。

 

在嘉信,我們承諾盡全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牆體系統綜合解決方案,力爭使我們的產品成為世界領先的牆體系統。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