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致力宣揚推廣綠色建築概念,提倡可持續發展,於辦公室設計融入大量環保元素,榮獲多個綠色建築認證,嘉信 (香港) 工程有限公司環保成就再下一城,能榮獲2017年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為界別最高殊榮金獎(中小企界別 – 服務業 – 金獎),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頒發獎項予二○一七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得獎機構,表揚他們積極實踐環境管理和對環保作出卓越的貢獻。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旨在嘉許15個不同界別中具出色環保表現的機構,評審準則為「環保領導」、「環保計畫與表現」及「夥伴協力合作」三個範疇,所有獎項的評審過程均非常嚴謹而全面。二○一七年「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最終評審由林超英、環運會副主席許湧鐘、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委員會主席何安誠及環運會教育工作小組召集人陳美娟主持,評審團成員則來自主要商會、專業團體及政府部門。

 

出席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主席吳宗權、許湧鐘、何安誠、陳美娟、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以及各合辦機構代表。

 

未來,嘉信會更積極向外介紹其環保理念及辦公室的環保設計,推動更多持分者加入環保行列。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