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建築學會早於1834年成立,並被授予皇家憲章1980年成為特許建築學會(CIOB)。

 

英國皇家特許建造學會(香港) (CIOB)成立的願景是領導和創造卓越的建築環境中。現時全球的CIOB超過45,000名會員,其國際標誌象徵著建築專業人士致力促進社會上的建築環境。

 

於2018年11月8日,我們與英國皇家特許建造學會(香港) (CIOB)合辦,在金鐘SCOPE演講室內舉辦了一場「環保規劃和建築施工材料可持續發展」的研討會,並邀請了50名會員出席,是次研討會的兩部分,第一部分由Tony Ip (Tony Ip Green Architects Ltd創始人) 介紹講解環保規劃與可持續設計和建築材料的最新發展和基準。第二部分由我們向他們介紹我們的澳格林牆體系統及工程項目案例分享。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認識更多的工程監督和得到他們對澳格林牆體系統的興趣。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