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監督及建設監理學會(香港) (ICWCI)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在廣州番禺舉辦了澳格林牆體系統生產線參觀。我們邀請超過十五名會員出席研討會。

 

期間, 我們展示了澳格林牆體系統生產過程、澳格林牆體系統示範及舉行研討會,三個主題為「澳格林牆體系統的介紹和應用」,「香港建築工程項目分享」及「個案研究 - 與傳統混凝土砌塊牆體系的比較」。

 

這是我們第二次與工程監督及建設監理學會(香港)舉辦這個活動,並向他們分享了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功能。參加工廠參觀後,他們獲得了更多有關環保建築產品的知識並向他們介紹我們的澳格林牆體系統。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認識更多的工程監督和得到他們對澳格林牆體系統的興趣。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