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署(ASD)於1986年成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轄下的部門,專責興建、保養及維修政府公共設施。其工作包括工程策劃、建築設計、屋宇裝備、物業事務、工料測量及結構工程。

 

建築署一直與業界夥伴攜手努力,在設計、建造和保養等不同範疇營造優質建築,並融合可持續及創新元素,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就「建造業2.0」所倡議的發展方向,建築署和業界夥伴探討更多合作機會,將創新動力引入各項工程,例如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 (MiC) 和其他新建築技術,結合建築信息模擬技術(BIM)、可建性評估系統(BES) 及企業智慧(CO-i)等新系統,積極提高營運效率及專業技能。

 

由於建築署在興建新建及保養現有建築物上開展綠色建築概念,於2019年4月25日,我們在建築署金鐘總部演講室內舉辦了一場「多功能、創新、環保技術」的研討會,並邀請了超過30名建築師及資深項目建築師出席,向他們介紹我們的澳格林牆體系統、與建築署合作的工程項目案例分享及嘉信創新項目發展。我們十分高興建築署對綠色建築概念的積極推動和他們對澳格林牆體系統的興趣。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