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築師協會(AAM)早於1980年成立,由一群於澳門執業的建築師所組成。

 

澳門建築師協會(AAM)成立的願景是致力提升澳門建築師的專業水平和地位,積極參與澳門城市發展建設,努力在國際上推廣澳門建築文化。

 

於2019年8月2日,我們與澳門建築師協會(AAM)合辦,在澳門演講室內舉辦了一場「環保建築施工材料可持續發展」的研討會,並邀請了50名會員出席,是次研討會的兩部分,第一部分由我們向他們介紹我們的澳格林牆體系統及工程項目案例分享,亦介紹嘉信全新產品 - 與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輕身批盪。澳格林輕身批盪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更環保及易於應用。第二部分由詹濟南(詹Sir) 講解新落成樓宇的各部份驗收的最新發展和基準。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認識更多的澳門建築師和得到他們對澳格林牆體系統的興趣。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