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特麥克唐納(Mott MacDonald)是一間全球化的管理、工程和發展顧問公司。公司的其中一項主要業務是提供樓宇及政府基建的建築服務。在香港,逾五百名Mott MacDonald員工均擁有專業資格。

 

於2019年9月19日,我們在Mott MacDonald辦公室內舉辦了一場研討會並邀請了50名建築師及資深項目建築師出席,分享澳格林牆體系統的環保特性、運用及案例分享等;在研討會期間,我們亦介紹嘉信全新產品 - 與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輕身批盪。澳格林輕身批盪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更環保及易於應用。嘉信致力將原本破壞或對環境有害的物質轉化成優質的環保建材,以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