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營造師學會 / 香港建造商會2019年聯席會議於20191011日,在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以「營新 . 專業新紀元」為題,會議以聚焦創香港建築業的創新和變化,共260位專才出席是次會議。這次會議的特色包括政府決策者討論新趨勢和新政策、國際行業專才分析香港的案例研究和應用、本地的公司和學者推廣良好作業方式以節省成本和提高效率,共同開創建築時代的未來機會。

 

CaSO為是次聯席會議的攤位贊助,介紹CaSO全新產品 - 與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輕身批盪。澳格林輕身批盪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更環保及易於應用。當日到訪攤位的會議成員對澳格林輕身批盪分感興趣,並對嘉信的新產品給予正面評價。

 

隨著與不同客戶、建築師,專業顧問,政府官員會面,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澳格林輕身批盪及澳格林牆體系統如何有助促進環境持續發展。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