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營造師學會於1997年成立,以推動香港工程的專業水平、為會員謀求福利和提升資歷標準為宗旨,成立時約有六百名會員,至現今會員人數遠超過三千人。學會以營造業整體利益為依歸,提倡專業精神和專業操守、提倡營造師專業註冊制度、推動公眾認可監工人員的專業地位。

 

於2020年1月10日,我們在香港營造師學會(HKICM)合辦,在學會的演講室內舉辦了一場研討會並邀請了35名會員出席,分享澳格林牆體系統的環保特性、運用及案例分享等;在研討會期間,我們亦介紹嘉信全新產品 - 與澳格林牆體系統的原材料相同的澳格林輕身批盪。澳格林輕身批盪以電廠副產品 - 脫硫石膏為主要的生產物料,更環保及易於應用。嘉信致力將原本破壞或對環境有害的物質轉化成優質的環保建材,以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隱私政策 條款及聲明 2022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2 CaSO Engineering (HK)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 | 條款及聲明